home Icon
  • 辦公空間
  • 私人辦公室
home Icon

私人辦公室

想租用配備齊全的私人辦公空間?希望找個地方讓您可以關上門,專注於自己的拿手業務?我們可為您提供成熟的業務據點,不論團隊規模均可隨時入駐。我們的私人辦公室設計精美、配套齊全,您入駐後還可使用廚房設施、會議室,以及我們遍佈全球的商務貴賓室。
報價
phone icon致電我們+44 20 3839 9912

出色、設施齊全的私人辦公空間可供租用。覆蓋全球 4000 多個地點,讓您隨時入駐。

輕鬆享受私人辦公空間的各種好處

經營企業已經夠複雜了。我們的私人辦公空間讓您只需支付月費,即可享用所需的一切服務,助您即時開展業務。不論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家具、商務級設施、休息區,還是遍佈全球的商務貴賓室網絡,一切應有盡有。

  • Contract多種不同規格、佈局和配置選擇
  • Printer隨附 Wi-Fi 和打印機等常用技術設施使用權
  • Support支援團隊在日間隨時提供支援
  • 會議室預訂會議室或善用休息區
  • Placeholder辦公空間清潔和保安服務
  • Global使用全球商務貴賓室網絡,讓流動辦公更輕鬆

租用可隨業務同步擴展的私人辦公空間

我們所有的私人辦公空間都有靈活的租期。企業發展壯大時,您可以選用面積更大的辦公空間;而如果您的業務需要,可以更換到新地點或在不同的城鎮或國家/地區開設額外的辦公室。

  • Placeholder在業務增長或需求有變時,選用面積更大的辦公空間
  • flexible更新配置,新增行政辦公室或更多會議室
  • Design Office在需要壯大團隊時,為您的私人辦公室增設更多辦公桌
  • Global隨著公司規模擴大,更換地點或增設新地點

自訂您的私人辦公室體驗

運用我們的「設計您的辦公室」服務,您將有機會自己設計私人辦公空間,讓辦公室的每一處微小細節都別具特色。您可以從我們的目錄中選擇一件特色辦公家具,或者在牆壁上印上公司專用的顏色和品牌形象。這一系列選項均包含在服務內,無需額外付費。

個人化辦公室 >
租用私人辦公空間的 3 個簡單步驟
1. 選擇並佈置您的空間
決定您想要在何處辦公,有多少人員需要使用該空間,以及哪些功能對您的團隊最重要。
2. 選擇添加額外服務和升級服務
您可以讓我們代為照料瑣事,也可以使用我們的「設計您的辦公室」計劃,按照您的具體要求升級並自訂您的空間。
3. 註冊後即可開始辦公
簽訂合約後,您即可入駐新的私人辦公室。我們會為您打理其餘一切瑣事。如有任何轉變,告知我們的團隊即可。

想要更多靈活性?

雷格斯辦公室會員資格組合提供您在全球 4000 個以上的據點,選擇您要的工作方式。每個月使用日租辦公室 5 天、10 天或不限天數,只收單一費用。

查看會籍計劃

解答有關私人辦公空間的問題

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準備好隨時接聽您的來電。
我們的私人辦公室提供各種配備辦公桌的專屬空間:
開放式辦公室:適合個人使用的開放空間
單間辦公室:單人專用空間
單間辦公室套房:包含一個用於協作的休息空間
總監辦公室套房:空間較大,設有休息空間
行政辦公室套房:空間較大,視野絕佳,並設有休息空間
這須視乎辦公室的大小和地點而定。在您諮詢我們的專家銷售代理後,我們便可為您提供費用相關資訊。
您可以根據需要佈置辦公空間。此外,我們所有長期合約均可讓您選用「設計您的辦公室」服務,以便您自己設計辦公空間。
私人辦公室有多種大小可供選擇,適合所有個人和企業。這些辦公室配備優質家具,並可根據需要全面自訂。您可隨時使用由親切友好的駐場支援團隊提供之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商務級 Wi-Fi 和所有其他公用設施及設備。
透過我們的「設計您的辦公室」服務,您可以:
設計適合您企業的格局
安裝自訂技術支援方案
添加會議和協作空間
選擇由可靠合作夥伴提供的各種優質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家具、配套設施和儲物空間
一般來說,直接向業主租賃辦公空間的成本較高。我們的私人辦公室不僅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在租期方面亦有更高靈活性,並可隨您的業務增長而轉用其他解決方案。
我們所有私人辦公室均有提供:
商務級 WiFi
共用廚房
接待區域由我們的駐場社群團隊管理
設施管理和清潔服務
可以,您可在需要時預訂會議室和商務貴賓室。
您最短可以租用一間私人辦公室一個月。
可以,我們有適合個人使用的私人辦公室。您亦可選用我們的「專屬設計」服務自訂辦公室。

讓我們為您和您的團隊找出最合適的私人辦公室

探索我們遍及全球超過 4000 個地點,為您的企業尋找據點。

*上述所有價格均根據為期 24 個月的合約計算所得,且僅適用於諮詢之時。價格或會有所變動,具體將因所選產品和服務而異。辦公空間和共享辦公空間的價格為每人每月的費用,且視乎空間的供應情況而定。須受相關條款與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