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們無法找到{{term}}。 請再試一次。
Regus Chairman - Douglas Sutherland

Douglas Sutherland

主席

Douglas Sutherland 於 2010 年 5 月 18 日獲委任為主席。Douglas 在 eBay 收購 Skype 時是 Skype 的財務總監;而在 PatchLink 收購 Secure Wave 時,他亦擔任 Secure Wave 的財務總監。之前,Douglas 任職於 Arthur Andersen Partner,負責國際業務管理。他曾在多個司法管轄區的不同公司擔任董事,是盧森堡美國商會的創會主席。Douglas 現時亦是 Median Gruppe S.à r.l. 及 Socrates Health Solutions Inc. 的董事。

Regus CEO Mark Dixon

Mark Dixon

行政總裁

身為行政總裁兼創辦人,Mark Dixon 是歐洲商界有名的企業家之一。自 1989 年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創立雷格斯起,他的領導力及創新精神早已聲名卓著。在創立雷格斯之前,他曾在批發及零售食品行業內建立業務。Mark 榮獲多個企業獎項,憑藉他對未來辦公模式的遠見,徹底改變了企業對辦公物業的需求方式。

Regus COO & CFO - Dominik de Daniel

Dominik de Daniel

財務總監兼營運總監

Dominik de Daniel 於 2015 年 11 月 1 日加入雷格斯,擔任財務總監兼營運總監。加入雷格斯之前,Dominik 在人力資源公司 Adecco Group 擔任財務總監達 9 年;他也是 Adecco Group 的全球方案主管,負責全球資訊管理以及 Adecco Group 的中國業務。Dominik 之前在德國的專業獵頭公司 DIS AG 擔任財務總監,之後 Adecco Group 收購了該公司。

Regus Senior Non-Executive Director - Lance Brown

Lance Brown

高級獨立非執行董事

Lance Browne 於 2008 年 8 月 27 日獲委任為雷格斯的非執行董事,於 2010 年 5 月 18 日升任為高級非執行董事,至 2012 年 9 月 27 日再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Lance 曾任渣打銀行(中國)行政總裁及主席、IMI plc 非執行董事、 City of London 高級顧問、China Goldmines plc 主席及 Powergen International 業務發展總監。Lance 現為 Travelex(中國)的主席,亦是 WS Atkins International Advisory Board 成員。

Regus Non-Executive Director - Elmar Heggen

Elmar Heggen

獨立非執行董事

Elmar Heggen 於 2010 年 6 月 1 日獲委任為雷格斯非執行董事,並於 2012 年 9 月 27 日獲委任為審計委員會主席。Elmar 具備豐富的管理經驗。自 2006 年起,他於歐洲領先的娛樂網絡 RTL Group 擔任財務總監、企業中心主管兼執行委員會成員。他於 2000 年加入 RTL Group,在公司內曾擔任併購部副總裁及策略控制部副總裁等職務。在加入 RTL 前,Elmar 是英國公司 Felix Schoeller Digital Imaging 的副總裁和總經理。Elmar 現任 RTL Group 的財務總監兼執行委員會成員。他也是 Atresmedia(西班牙)和 Metropole 電視(法國)的董事會成員,以及 Broadcast Centre Europe SA 的主席。

Regus Non-Executive Director - Florence Pierre

Florence Pierre

獨立非執行董事

Florence Pierre 於 2013 年 5 月21 日獲委任為雷格斯的非執行董事。她現時於多間從事創新及互聯網服務的公司內擔任董事、顧問及風險投資職務。她在企業財務上擁有超過 30 年經驗,曾在 BNP、 Financière Rothschild、Degroof Corporate Finance 及她自己的 M&A 顧問公司擔任高級管理層。Florence 於芝加哥、紐約、巴黎及布魯塞爾工作,具國際視野。她亦教授經濟及財務學,曾出版不少關於估價的書籍及文章,亦曾擔任政府及專業團體法國企業家及創新委員會的成員。Florence 於 2010 至 2013 年擔任 3i Infrastructure plc 的董事,亦是法國出色經濟智能策略顧問公司 ESL Network 的董事。

Regus Non-Executive Director - François Pauly

François Pauly

獨立非執行董事

François Pauly 於 2015 年 5 月19 日獲委任為雷格斯的非執行董事。François 在銀行業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至 2014 年 10 月,François 在 Banque Internationale à Luxembourg (“BIL”) 擔任管理委員會行政總裁兼主席。他的管理經驗包括在 BIP Investment Partners S.A.、Dexia Group 和 Sal 中擔任執行管理職位。François 在 Castik Capital Partners 擔任高級顧問合伙人,並於 Group la Luxembourgeoise SA、BIP Investment Partners SA、M&C S.p.A 及 Cobepa SA 擔任非執行董事。François 亦在多個慈善機構擔任董事。

Regus Non-Executive Director - Nina Henderson

Nina Henderson

獨立非執行董事

Nina Henderson 於 2014 年 5 月20 日獲委任為董事會成員。她現時是 Hikma Pharmaceuticals PLC 和 CNO Financial Group(包括 Bankers Life、Washington National 和 Colonial Penn 多間保險公司)的非執行董事。Nina 也是 Henderson Advisory 的董事總經理,向投資公司提供消費者行業評估。她於 Bestfoods 及其前身 CPC International 工作達三十年,曾任職國際及北美管理部門及推廣部門的多個職位,包括 Bestfoods 的副總裁及 Bestfoods Grocery 總裁。Nina 也曾在各行各業的公司擔任董事,包括 AXA Financial Inc、Royal Dutch Shell plc.、Del Monte Food Company 和 Pactiv Corporation。Nina 是美國 Drexel University 的信托人,她在這間大學畢業,獲頒科學榮譽學士學位,並於 2010 年榮獲 AJ Drexel Distinguished Alumni Award。她亦是紐約 Visiting Nurse Service 和 Foreign Policy Association 的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