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們無法找到{{term}}。 請再試一次。
Shareholder Information
日期 文件標題 PDF
Regus Audit Committee Guidelines Print
Regus Nomination Committee Guidelines Print
Regus Remuneration Committee Guidelines Print
Remuneration Statement
日期 文件標題 PDF
03/11/2015 Remuneration Statement Print

登記主管主要負責什麼?

您在雷格斯的股權記錄在股東登記冊上。該登記冊是一個列表,記錄所有雷格斯股東的姓名、地址及各自擁有的股份數量。該登記冊由 Capita Registrar(「登記主任」)代表公司保管。在個人情況或股權變動時,雷格斯登記員會更新登記冊,同時會發送您的股息支票和股份證書。

按照法律規定,登記冊是公共文件,登記員必須按要求提供該文件以供查閱。申請必須包括查閱人士的姓名和地址、資料使用目的聲明、資料是否會披露予他人,將向何人和為何披露等。雷格斯不會在法律義務範圍之外向第三方提供任何個人股東的詳情。

我應該如何處理我的股份證書?

股份證書是您的擁有權證明,您應將其保存在安全地點。如您在未來希望出售全部或部分股票,您需要使用該證書。我們建議您額外再記錄證書號碼和每份證書中的股票數量,以防丟失或損壞。股份證書將郵寄至股東,由股東自行承擔風險。

如果我搬家了,我需要做什麼?

如果您搬家了,請您通知我們的登記員以更改您的新地址。如果您在 Capita Share 入口網站 (www.capitashareportal.com) 註冊,您可以登入您的檔案,更改住址。您需要:

  • 股東全名和現時註冊地址
  • 股東投資者代碼

您可以在股份證書、近期股息券或我們的其它通訊中找到這些資料。

此外,您可以填寫一張更改地址表格,該表格位於 www.capitaregistrars.com(請注意:該連結將在新瀏覽視窗中打開頁面)。在「股東及員工」下可找到「小冊子和表格」。填妥表格並簽名後,請將表格郵寄給登記主任,具體如下:Capita Registrar, The Registry, 34 Beckenham Road, Beckenham, Kent BR3 4TU。

如果我更改了姓名,我需要做什麼?

如果您更改了姓名,請致函通知登記員有關您的新姓名和之前使用的名字的詳細資訊。您應附上結婚證書或更名契約的認證副本、您的股份證書,及以之前名字抬頭的任何尚未支付股息支票。登記員將重新發出以上文件。如果您還更改了地址,請參閱「如果我搬家了,我需要做什麼?」。

我如何報告登記持有人已身亡?

如果您正在管理遺產,您可能需要將股份轉移至受益人名下或將股份出售。

首先,致函我們的登記員,地址:

Capita Registrar, The Registry, 34 Beckenham Road, Beckenham, Kent BR3 4TU

他們將在登記冊中做一個臨時標記,確保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均不會再向該股東支付股息。此外,他們會向您發送一張需要填寫的表格。請致函或致電我們的登記員,他們將指導您如何辦妥手續。

我遺失了股息支票,如何獲得補發?

如果您未把支票存入銀行帳戶前就遺失了股息支票,請致函與登記員聯絡。登記主任將重新向您發放一張替代支票。請注意,可能會向您收取行政費用。

我的股息支票已過期。

如果您將過期支票寄給登記員,他們會重新發放一張支票。您可能需要支付行政費用。

我能將股息轉入銀行帳戶嗎?

英國大部分銀行或建築協會帳戶也會這樣做。有些時稱為「付款指示」或「股息委託書」。委託收取股息的手續很簡單,股息將在付款日轉入您的帳戶,股息相關的稅務資料將寄至您的登記地址。

如果您註冊了 Capita Shareportal,您可以在網上設定指示。

如果您想寄送書面指示,或者您的股份為聯名或公司股票,則只需從「表格」鏈結中打印股息指示表格,填妥後郵寄給登記員即可。

他們將盡一切能力,在下次派息前登記您的委託要求。但是,股息權利通常會在實際支付前一至兩個月計算。如果在此日期之後才收到您的要求,您將按照目前的付款方法收取股息,但登記員將確保在下一次派息前登記您的指示。

在英國境外定居的股東應登入 www.capitashareportal.com,在「股東及員工」下找到「國際付款」,下載適用於您居住地的委託書。

我能否以股票而非現金形式獲得股息?

目前還不可以。

「除息」和「登記日期」是什麼意思?

在宣布每次派息前,經過與倫敦證券交易所的磋商,我們會設定一個日期,用於出售無派息權的股票。這稱為「除息」。在該日期之前,這些股票被稱為「帶息」。

如果您在除息日之前買入股份,您有權獲得近期公布的股息。如果您在除息日之後才買入股份,則在除息期間,股息將支付給之前的持股人。

向股東支付的股息,是根據截止日(「登記日期」)時股票登記冊上的股票數量決定。登記日期目前為除息日之後兩天。如果您收到近期出售股份的股息,但不確定是否有權獲得股息,請聯絡代表您出售股票的代理商。根據銷售條款,股息可能屬於新持股人。

我如何將股票轉讓給朋友或親屬?

如果您想贈送或出售股份給某位您認識的人,您可以使用「股票轉讓表」轉讓股份。請於登記網站www.capitashareportal.com的「小冊子和表格」下載表格(請注意:該連結將在新瀏覽視窗中打開頁面)。在「小冊子和表格」下方。填妥表格並簽名後,請將表格郵寄給登記主任

我的股份證書遺失/被盜了,如何獲得補發?

如果您遺失了股份證書,您需要盡快通知登記主任。 您可以致電或致函通知。 Capita 將指導您完成獲證書副本的手續。 視乎股份證書上的股票價值,有可能要支付相關費用。

如果您的股份證書被盜,您需要報警並獲得一個案件參考編號。獲得編號後,請致函通知登記主任偷竊情況並引用該案件參考編號。登記主任將指導您完成相關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