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協助企業找出最適合的工作方式

30 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幫助企業尋找並設立適合其員工的理想辦公空間。

我們擁有覆蓋廣泛的辦公網絡,讓各種規模的公司都能隨時隨地按需要辦公。

我們協助企業找出最適合的工作方式

我們的環球辦公空間網絡匯聚超過 250 萬人,建立起全球商業社群。

雷格斯的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的理念是為企業提供各種選擇、辦公彈性,及加入充滿活力的社群的機會。我們設計的辦公空間光線充足且能激發靈感,並可根據個人需要量身定製,確保提供品質如一的專業環境。我們的辦公空間、共享辦公環境、商務貴賓室和會議室皆是一應俱全。經驗豐富且態度友善的團隊會打理一切瑣事,並提供全面的服務,方便您集中精神,以更高的工作效率處理重要事務。

適合所有人

IWG 網絡包括眾多全球和地區辦公空間品牌,雷格斯便是其中之一。 這些品牌還包括 Spaces、HQ、Signature by Regus 和 No18。透過如此多元化的組合,我們會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設計、裝潢、辦公地點和大樓選擇,讓他們能夠根據自己的獨特需要選擇合適的辦公空間。

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接受靈活辦公方式。企業認為,他們可以僱用更多員工,而且這種辦公空間經精心設計,離家又近,能夠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這同時也是在滿足員工自身的需要。

以自己喜愛的方式辦公

任意選用世界各地的辦公空間、共享辦公環境、商務貴賓室或會議室,並按需要選擇租期長短。

進一步探索

員工造就我們的成功

企業選用雷格斯時,他們不僅選擇了辦公空間,也選擇了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專業團隊成就雷格斯:他們每日攜手為每個辦公中心的客戶提供友善、專業、一致的辦公體驗。

加入我們

配合您的一切需要。

我們明白每間公司的需要都各有不同。因此,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將會了解您的需要,幫助您找出最適合目前和未來業務的辦公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