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空間恢復服務

任何業務都有可能被可控範圍外的突發事件打斷。何不使用市場領先的辦公空間恢復服務解決方案,保護自己並避免付出高昂代價?我們將會協助您快速恢復業務,重回正軌。

報價

深受世界各大公司的信任

辦公空間恢復服務

如果發生突發情況,我們可在短短 4 小時內為您提供配備傢俱和全套貼心服務的辦公空間,確保您的業務能夠正常運作。

彈性方案

Contact供團隊中 20% 的核心成員使用
只需一個工作日,即可使用設備齊全的私人辦公空間,每年最多可以使用 30 日。

預留位置方案

Contact供團隊中 1% 的關鍵成員使用
只需短短 4 小時,即可入駐配備安全 IT 基礎設施的預留私人辦公空間,每年可無限次使用。

快速

Contact所有客戶均可按需要使用
Offers the use of emergency, on-demand office and coworking space. Readily available at 4,000 locations nationwide.

最適合您企業的解決方案

針對突發情況的計劃需要不同級別的準備措施,這取決於您獨特的組織架構和工作模式,以及您認為哪些團隊成員對業務最為重要。無論您的支援對象是誰,我們均會提供在家辦公解決方案、臨時共享辦公空間等一切服務,同時讓關鍵的辦公場所儘快恢復營運。

報價 >

消除干擾,全力支持

無論時間長短,我們的服務式辦公室都可以根據您團隊的需要,提供經營業務所需的一切。請放心,您會發現所有服務均已準備就緒,隨時可供使用。我們經驗豐富的現場支援團隊亦可滿足您的任何其他需要。

  • flexible您的專屬私人辦公空間
  • wifi商務級 WiFi
  • breakout area會議室和休息區使用權
  • 24 hr cctv monitoring保安、清潔、公用設施和維護
  • Telephone直撥商業電話線路
  • 24 hour access辦公室可供隨時使用

隨時隨地按需要提供支援

我們的辦公網絡遍佈全球,每年可以協助數百間企業恢復營運,擺脫各種衝擊的影響。我們在 4,000 個辦公空間地點提供臨時服務,辦公網絡遍佈世界各大城鎮和交通樞紐。因此,如果發生突發情況,您仍可繼續經營業務。

您可在此探討您對辦公空間恢復服務的需要

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隨時恭候,致力助您的企業建立最合適的辦公空間恢復服務。

報價

解答有關共享辦公空間的問題

我們的團隊樂於為您解答各類疑問。
您可能需要綜合考慮三個因素,也就是說,要考慮人手分配和所需的支援類型,以確保關鍵(和非關鍵)團隊能夠如常工作。彈性方案可在一個工作日內為您準備好正常營運的私人辦公空間,我們建議供團隊 20% 的員工使用此方案。預留位置方案可為您提供永久預留的辦公空間,非常適合 1% 的員工使用。快速方案可提供臨時應急的隨到隨用辦公空間,供任何有需要的團隊成員使用。
我們深明,在危急時刻保持企業正常運轉並積極提供協作支援有多麼重要。M&S 業務延續主管 John Frost 提到 M&S 位於倫敦帕丁頓的英國總部遇上緊急事件時,雷格斯怎樣支援他們:「當時,由於辦公大樓外的煤氣主管道斷裂,我們不得不暫停工作。多虧了雷格斯提供的支援,我們總部的 2,000 多名同事才能恢復正常工作。」
「雷格斯團隊在不到 4 個小時的時間內便成功找到了替代辦公空間,這比我們原先簽署的 24 小時 SLA 要快得多。我們由衷感謝他們的幫助,因為我們剛好在聖誕節前的星期一遇到突發事件,而這個時段對我們的業務來說極為重要。雷格斯團隊了解到這個情況有多迫切後,非常出色地應對了這個突發事件,而這次之所以能成功應對,正正在於他們與我們的溝通相當清晰。」
業務中斷保險並非應對災難的解決方案。這類保險可能有助於減少經濟損失,但無法為客戶恢復業務,也無法挽回聲譽損失。當意料之外的災難來襲時,您的企業將會陷入最脆弱的處境。如果無法制定合適的計劃,將所有可行解決方案納入考慮,失敗的機率便會大大提升。
最合適的計劃應在以下方面取得平衡:
- 為需要使用專業設備的關鍵員工提供專屬辦公空間恢復服務
- 為處理機密資訊的員工預先安排辦公空間
- 在恢復期間安排非關鍵員工在家辦公
- 協助使用靈活辦公空間,以便團隊成員保持合作,並且能夠使用辦公設施。
做好充分準備的企業往往都知道最重要的事務是什麼,以及持續營運所需的條件。他們也會在災難恢復作業期間留意員工的需求。這些需求可能包括:
- 承擔家庭責任
- 希望參與團隊合作
- 使用支援網絡
- 安全通訊
- 現代化設施
考慮交通網絡或停車設施。如果您正在計劃如何應對停電或地區疏散等威脅,請您務必選擇離目前辦公室足夠遠的地點,以免受到相同事件影響。您亦需要考慮員工對新地點的反應:新地點對您的團隊來說是否方便?他們願意去那裡工作嗎?
在家辦公的想法一開始可能很有吸引力,而且對於已在這樣做的員工來說也許確實是最佳選擇,但如果只將其用作應急方案,往往需要作出很多假設,鮮少能夠長期維持下去。其中一種假設是,所有員工的互聯網連線和通訊網絡都足夠快速、可靠和安全。此外,災難的影響並非只局限於商業建築,住宅區也可能會受到影響,而且後果往往嚴重得多。也請緊記,在家辦公的員工由於缺乏與同事互動的機會,很快就會感到與世隔絕。

*上述所有價格均根據為期 24 個月的合約計算所得,且僅適用於諮詢之時。價格或會有所變動,具體將因所選產品和服務而異。辦公空間和共享辦公空間的價格為每人每月的費用,且視乎空間的供應情況而定。須受相關條款與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