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們無法找到{{term}}。 請再試一次。

觀看我們的「全新辦公環境」影片

確保安全的工作環境

為了讓我們的客戶享有更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已遵循當地政府與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建議,在所有商務中心內實施衛生與社交距離措施。

我們的防疫措施

增加清潔頻率

我們已增加每天的清潔頻率,並重點清潔人們頻繁接觸的區域、表面和辦公空間,力求遵循全球健康與安全法規。

保持社交距離

我們已遵守並落實有關辦公空間社交距離的措施, 包括調整中心人員的走動路線,並提供清晰的資訊、指示牌及程序,以確保儘量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

清楚可見的指示牌

所有雷格斯中心均已在重要醒目位置展示詳細的衛生及安全指引。 這些指引可為訪客及客戶提供支援,並提醒他們如何以最安全的方式營運業務。

提供支援

我們的專屬全球團隊由清潔承包商、社群經理、維修經理、帳戶支援團隊協調人員、專業的前台接待人員、IT 工程師等人員組成,竭誠為您提供支援服務,確保您能以最佳及最安全的方式營運業務。

更安全的會議

為了確保我們的客戶可以根據衛生及安全指示繼續使用會議室,我們已訂立了會議室安全規則。 此規則包含了保持社交距離的分隔座位安排、以順時鐘方向走動,以及在用餐時保持安全距離等內容,並會使用指示牌展示相關規定。

共享辦公空間的更新

我們的商務貴賓室和共享辦公空間均已更新座位安排及指示牌,以確保您可以繼續工作、開會和協作。 視乎當地的相關指引,您所在中心的商務活動可能會被取消。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您的社群團隊。

 

參觀與造訪

我們已訂立新的中心參觀指引;視乎當地政府的健康及安全指引,您可在人流較少的時段內參觀雷格斯及中心的所有區域。

若您已預約了參觀,社群團隊將會收到相關的資訊,以便為您作好所需安排。

為了配合衛生及安全指引,您將需遵守社交距離政策;我們會在您抵達中心時講解相關政策詳情。 現時每次參觀中心只限兩人。若您的團體人數較多,其他人可以在商務貴賓室等候。

雷格斯中心使用權

由於不同國家/地區的新冠肺炎疫情有所不同, 雷格斯中心能使用與否將取決於您所在國家/地區,甚至是城市。

如需有關特定雷格斯中心的詳細資訊,請聯絡社群團隊。

雷格斯的所有中心仍然全天候開放予所有持有門匙的客戶使用,因全面清潔而暫時關閉的中心除外。 如果中心因上述原因而關閉,我們的團隊將會直接通知客戶。

我們由衷感謝世界各地的優秀雷格斯團隊,他們辛勤付出並努力不懈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支援服務。

全新辦公環境

了解我們如何調整辦公空間和服務,為您營造更乾淨安全的工作環境。

參閱我們的手冊